close

買旅行社整套的三天兩夜行程,到當地導遊會再依照當地狀況調整去處,全部都會完成,只是順序問題

機加酒(百世多麗花園酒店)$11800 導遊費用一天$100

篤行十村 (裡面包含)>   潘安邦舊居 >   張雨生故事館

  

裡面很有記憶點的飲料!試喝試喝就想買了

  

這裡就是眷村,變得很新營的網美拍照景點,認真拍也是很好玩的

馬公商港這裡有一條美食街,除了很多仙人掌冰外,還有幾家排隊美食

仙人掌冰城 仙人掌冰(一球)$35

  

原味漁村小吃點我點我

馬路益燒肉飯點我點我

媽宮城古蹟巡禮:四百年歷史的天后宮,整條老街也是很好逛呢!吃得當然也不少

乾益堂藥膳蛋+豆干$30超入味超好吃!!當地人推薦呢!中藥堂的果然不一樣

  

百年老樹的壯觀景色,與台灣最古老的廟宇{澎湖天后宮}讓整片有世外桃源的感覺

但我只記得拍旁邊的小吃

    

地址 880澎湖縣馬公市正義街1號

途中買名產,澎湖伯的魚皮真的好吃啊!!!雖然是被帶來購買~不過確實推推,買了好幾包魚皮回家啃呢

    

招牌景點澎湖跨海大橋, 整條馬路直接望海,這景色很棒呢~但我們這種觀光客當然都來跟橋合照阿

  

重點!!最好吃的仙人掌冰!!不亂說~真的超好吃!!他有添入煉乳感,整個十分順口~~這隻雖然最貴但也最喜歡阿

易家仙人掌冰$40

    

地址 884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

池東大菓葉玄武岩

雖然岩石雜草還有蟲蟲!不過整體拍起來真的壯觀阿~網美聖地

  

地址 881澎湖縣西嶼鄉10號

其他海邊風景,隨便走都是這種美美景色

    

二崁杏仁茶

    

雖然沒拍到他們店,但裡面環境大多就是這樣古色古香又帶點創意,可以拍好一陣子呢

    

地址: 881澎湖縣西嶼鄉36

營業時間: 09:0017:30

電話: 06 998 3891

百世多麗花園酒店點我旁的夜市:花火節期間才有的夜市喔!在那走走夜間十分寧靜~不過飯店旁邊有便利商店有全聯~不怕餓肚子的

   

澎湖旅遊,真的好熱好熱好熱,第一次來澎湖 看到仙人掌冰都很興奮 慢慢的一支又一支感到恐懼😱 

 

看看魚魚澎湖3天兩夜 點我點我

 

 

酷派 X 國內CP值最高住宿優惠|酷派

王樣 X 痞客邦 【水之王者】加入LINE好友輸入優惠碼「PIXNET」即享95折 | 王樣

KKday X 多元精選活動 | KKday

arrow
arrow

    魚魚小遊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