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爭鮮 退避三舍

從小吃到大的爭鮮

也算吃到怕

會有一種他們家專有的味到

但這次看到好多人狂打卡!默默被洗腦來吃吃

這次去蘆洲家樂福店

看到平板 高鐵 軌道 跟藏壽司很像欸

不過比較亮麗 新新der

 

鮭魚壽司 炸蝦壽司 鮭魚三味

喜愛鮭魚~~光鮭魚壽司就點了2盤

鮭魚三味可以吃到3種不同口味喔

 

蝦味魚卵 起司大蝦燒 焦糖鮭魚

起司大蝦燒滿有特色的

焦糖鮭魚大片吃別有一番風味~~入口即化

厚切黑牛壽司$100

這個貴貴的牛肉。。。我竟然咬到了!!!

讓我覺得很SAD

不過另一塊軟嫩軟嫩

是覺得這樣CP質不夠高啦

醬辣鮭魚(軍艦) 九州蒜香蛤蠣烏龍麵 

覺得蛤蠣烏龍麵很划算ㄟ~~滿滿的蛤蠣!!!

櫻花蝦限定款

基於少女心立場一定要點一下的阿

唐楊雞軟骨

喜歡炸物也有喔~~香噴噴

 

狂点擊時刻

豬隊友輸了!!!好險我勝利~~贏得蝦手捲一盤

 

 
鮮蝦手捲
 
 
吃光光心滿意足~~
 
 
 
 
總結:真的蠻好吃的ㄟ!!跟之前迴轉壽司不一樣不一樣!!
而且又很好玩~~可能是因為有WIN!如果今天輸~~可能就不想來了XDD
期待下次光臨
 
 
 
地址 241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82號4 樓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魚魚小遊食 的頭像
魚魚小遊食

魚魚小遊食

魚魚小遊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