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工作也要努力玩樂

上班為了什麼!!就是要聚餐啊!!!!


最重要的公司聚餐才能吃到平常吃不到的菜色

聽到要吃滿穗台菜有點興奮

看看官網的水果料理!!有夠流口水的

長官說訂了可以唱歌的包廂~讓我們可以早點去歡樂

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旁

沒人提醒就會經過跳過~

要走進麵包店往地下室包廂

很大的圓桌!擺設也算輝煌

 
菜單~像喝喜酒~已經訂好合菜了~~我的水果料理
 
七星大轉盤豬肝處理的最好吃!!
 
 
金牌吊燒雞聽同事說這個是她們很強的雞肉~
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柴!會讓人夾第二塊的肉肉阿
(強調~~雞皮脆又香~~加上旁邊胡椒鹽~~~絕配配配
 
蒜香蒸生蠔蒜味沒有很重!
不敢吃重口味的蒜跟生蠔都可以吃!沒什麼腥味!一口下去估溜~無感吞入
 
鮑魚佛跳牆吃起來就是佛跳牆!!
哈哈每次裡面加什麼料都覺得差不多~~味道一樣阿!
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吃到鮑魚~黑嘛嘛的
 
油蔥猛石斑石斑魚配豆腐真的是絕配!一樣軟嫩入口即化~~可惜太少了!!
五彩花枝拼梅汁蜜排蜜汁排骨+吃不出來是花枝!原來是花枝!!
不會難咬!吃花枝最怕咬不斷!!他軟軟脆脆~根本沒討厭花枝的感覺~就這樣吃下肚了
 
黃金白玉雪蛤旁邊不敢吃白菜的同事驚訝地說!這白菜不會苦ㄟ!!!
每次有雪蛤的餐...我還是不知道雪蛤是什麼?兩棲類?變成膠在裡面了嘛?
 
 
 
 
 
旁邊素食同事!!拍了一下!感覺好棒~~我們都羨慕了~還有愛心米飯!厲害擺盤!
 
 
白鯧米粉湯旁邊吃不下的女同事超愛!!她默默吃了2碗!
一直跟我說超好吃~可惜我去聊個天回來就少一半也不想拍了!只想快點嚐嚐
味道是真的不錯!!!也是清爽型的!年紀有了都不太愛種口味
 
唱歌是投影機~麥克風無線!有點難唱~~麥克風會接不到訊號
我們辦三桌~大場地一起聚餐唱歌喝酒!!空間足夠寬敞!辦活動或多人聚餐真的超方便!
 
 
可是我想吃水果料理阿~~😢😢期待下次衝一發
 
 
地址 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
 
arrow
arrow

    魚魚小遊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