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免會遇到挫折

難免想遠離塵囂

難免想找個地方放空

藉由寬闊的風景 影響狹隘的視野


心情低落想找個寬闊的地方喝杯咖啡

不想上山下海,又想要寬闊的風景放鬆身心的地方

實在是很不容易

查了又查好像只有松機附近有這樣的地方

下午就這樣飛奔過來

有大樹!!這麼裡面怎麼看的到飛機

讓我進門又膽怯了

確實!裡面綠意盎然~森林系~大片落地窗

"看不到飛機"

沒關係~至少有超大落地窗可以讓人看看外面白白寬闊的景色

喝杯咖啡對外面發呆也真的放鬆不少

 

森林系就是很多植物~其中這個大蕨類!!就在座位旁邊~~要坐上位子必會碰到它

仔細看看他身上的 孢子 !!嚇的我不要不要的

立馬拍照找我植物病理系的妹妹求救~~會不會 孢子 就在我身上~~救命

雞肉沙拉+茄汁雞肉義大利麵+熱拿鐵

說是下午茶~但肚子卻餓了!這個沙拉有跌破眼鏡

蠻開胃的~炎熱的天氣顯得清爽好吃

其他就沒有特別感觸了

旁邊的裝飾都是店家放在位子上供人拍照的喔

讓想成為網美卻又無法的我更喜翻了

 

吃飽喝足後就到附近看飛機的巷弄等待著

做這學生時期學著偶像劇

"當飛機飛過大喊著煩惱"

現在。。。確實做不到

 

這真的拍得不錯~~佩服自己的手機

總結:當不想上山下海又想遠離塵囂清靜一下,就來這放鬆放鬆吧

 

 

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80巷6弄2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魚小遊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